新華網 正文
斯洛伐克警方查獲78名非法移民
2017-11-15 03:4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11月14日電(記者曲曦)斯洛伐克警方發言人德妮莎·巴洛霍娃14日説,警方當天在斯洛伐克北部日利納州的兩輛卡車上查獲78名非法移民。

  巴洛霍娃在新聞發布會上説,當時,警察要求土耳其籍司機打開卡車的拖車車門,發現車內除貨物外還有包括兒童在內的78人,經查這些人是來自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的非法移民。

  初步調查顯示,這些非法移民可能在羅馬尼亞上車,準備經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前往德國,每人支付了約500歐元費用。

  巴洛霍娃表示,目前斯洛伐克相關部門已對運送非法移民涉案人員提起刑事訴訟。

  近年來,不少非法移民企圖通過陸路運輸,經匈牙利和斯洛伐克進入奧地利和德國境內,但往往釀成慘劇。

  2015年8月,在奧地利東部靠近匈牙利邊境的高速公路上,警方在一輛冷藏車的車廂內發現71具非法移民屍體。據報道,這些非法移民來自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5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