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總理表示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2017-11-14 21: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4日電(記者王博聞)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3日表示,出于自身安全考慮,以色列將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內塔尼亞胡説,盡管美國、俄羅斯和約旦此前達成一項支援敘利亞西南部停火的協議,但以色列將根據自己的安全需要,繼續在敘利亞的軍事打擊。

  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美國、俄羅斯和約旦7月7日在約旦首都安曼達成一項支援敘利亞西南部停火的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11月11日舉行會晤,強調通過政治途徑解決敘利亞衝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0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