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南部遭塔利班襲擊致多人傷亡
2017-11-14 17:4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14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官員14日對媒體證實,阿南部坎大哈省多處檢查站13日遭塔利班組織襲擊,造成至少22名安全人員身亡,另有15人受傷。

  坎大哈省警方發言人齊亞·杜拉尼説,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晚20時左右,地點位于該省西部邁萬德地區和扎裏地區,至少有15處檢查站及多個村莊遭塔利班組織大范圍攻擊,整個襲擊過程持續至少1小時。

  這位發言人表示,此次襲擊或是塔利班組織近年在當地發動“襲擊范圍最大的一次聯合行動”,當晚安全力量已成功擊退襲擊者,行動中至少擊斃45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打傷35人。

  阿富汗國防部發言人瓦齊裏14日也向媒體證實了此次襲擊,並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長期以來被認為是阿富汗塔利班組織的“老巢”,襲擊、綁架等事件時有發生。今年10月19日淩晨,該省一處軍事基地曾遇襲致43名士兵死亡、一批軍方武器彈藥被劫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0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