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藍衣軍團”傷別離
2017-11-14 15:3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3日,意大利隊球員弗洛倫齊在比賽後。當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第二回合比賽中,意大利隊主場以0比0戰平瑞典隊,從而以0比1的總比分出局,無緣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新華社發(阿爾貝托·林格裏亞攝)

  新華社羅馬11月13日電 四屆世界杯冠軍得主意大利隊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附加賽中總比分以0:1被瑞典隊淘汰,將在近60年來首次錯過世界杯。賽後,意大利隊將帥紛紛留下了傷心的話語。

  意大利主教練文圖拉:我覺得我必須為這個結局向意大利人道歉。

  宣布退出國家隊的隊長布馮:令人沮喪的是,我的最後一場(國際)比賽決定了我們無緣世界杯。

  布馮:我很遺憾。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意大利)。

  意大利後衛基耶利尼:最終這是我們應得的結果,我不是一個相信運氣的人。

  基耶利尼:我們付出了所有,但他們更配得上勝利。

  基耶利尼:我們都必須深入思考,找到重新崛起的辦法。我們必須回到我們理應達到的水準。

  意大利中場德羅西:這是我們的黑色時刻。

  德羅西:實在沒什麼可説的。不幸的是,我們會有很多時間來分析這件事。我唯一能説的是,從技戰術的角度而言,我們乏善可陳。

  意大利中場貝納德斯基:無緣世界杯是一場悲劇。

  意大利前鋒加比亞蒂尼:沒有人想要這樣的結局。

  有人憂傷有人歡喜。瑞典隊主教練安德森説:“這場比賽證明了我們是一個多麼強大的團隊。今晚,我們有很多英雄。顯而易見的是,我有點激動,而且非常高興。”

意大利足球隊60年來首度無緣世界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40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