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中國約旦建交四十周年晚宴在安曼舉行
2017-11-14 11:10: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安曼11月14日電(記者林曉蔚)當地時間9日晚,應安曼商會和約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員會邀請,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出席兩家機構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辦的慶祝兩國建交四十周年晚宴。

  約旦參議長法耶茲、助理參議長穆尼爾及耶賽拉、參議院約中友好委員會主席霍姆希等十多位參議員,安曼商會主席穆拉德、約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員會主席哈巴希奈及約旦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

  潘偉芳在致辭中回顧了中約建交40年來兩國關係發展歷程,表示在兩國領導人的重視和關懷下,中約各領域的友好交流合作正在蓬勃發展,彼此更加理解與信任。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約關係將擁有更加光明的前景。

  此外,潘偉芳還重點介紹了十九大情況、兩國間一些重大務實合作項目的進展和中方對約援助等情況。

  法耶茲高度讚賞中國發展成就,積極評價約中戰略夥伴關係,期待越來越多的中方企業來約投資興業。他感謝中方在巴勒斯坦等地區熱點問題上秉持公正立場,希望中方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發揮更大作用。

  安曼商會主席穆拉德、約中(非政府)文化合作委員會主席哈巴希奈等也分別致辭。晚宴氣氛莊重、友好,大家暢敘友情,暢談合作,均表示對兩國關係的發展充滿信心。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在晚宴上致辭。新華網發(中國駐約旦大使館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中國文化周走進約旦扎爾卡
    中國文化周12日晚在約旦扎爾卡市阿卜杜拉二世國王文化中心開幕,中國電影周、甘肅絲路文明數字展以及中國兒童畫展將同時與當地百姓見面。
    2017-11-13 18:39:26
  • 新書見證中國與約旦40年友好情誼
    一本講述中國與約旦兩國間交流合作及人民友好的新書《我們和你們:中國和約旦的故事》當地時間23日晚在約旦首都安曼舉行發布儀式。
    2017-10-25 00:09:5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4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