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2017-11-14 03:53:1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1月1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菲律賓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3日電(記者潘潔 陳二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馬尼拉下榻飯店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強表示,中柬是真誠的朋友。中方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援柬方繼續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援柬方維護主權獨立、保持國內穩定、加快經濟發展的各項努力。中方願同柬方保持高層接觸,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共同辦好明年兩國建交60周年慶祝活動,協助辦好明年在柬埔寨舉行的第二次瀾湄合作領導人會議,推動中柬關係好上加好,為地區穩定發展作出貢獻。

  洪森表示,柬中關係友好深厚。明年是柬中建交60周年,柬將舉辦第二次瀾湄合作領導人會議,雙邊關係將迎來新紀元。柬方願加強兩國在治國理政、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交流合作,進一步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95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