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能源部長:美國新制裁不會影響俄羅斯本土石油生産
2017-11-03 09:4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2日表示,美國針對俄羅斯能源領域的新制裁措施不會影響俄羅斯本土的石油生産。

  據俄羅斯能源部網站消息,諾瓦克當天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參加俄羅斯-沙特阿拉伯第五次政府間委員會會晤期間接受俄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日前公布的針對俄能源部門的新制裁措施與此前相比並沒有太大不同。

  諾瓦克説,此次制裁措施僅針對與俄羅斯進行能源合作的第三國企業,以及俄羅斯企業佔比超過35%的海外能源合作項目。此外,這些措施只涉及到從明年1月末開始的新項目。他同時表示,俄羅斯能源企業正在研究應對措施,並將調整未來對外合作方案。

  美國財政部10月31日公布針對俄羅斯能源領域的新制裁措施,包括禁止美國和第三國企業參與俄羅斯在深海、北冰洋區域油氣資源及頁岩油開採和生産項目。制裁所涉范圍包括2018年1月29日以後啟動的能源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電動雙座飛機能飛兩小時了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藍盾尖兵這樣煉成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主視角近觀戰機空中加油全過程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近百只紅嘴鷗現身昆明城區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