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聯軍空襲葉門致26人死亡
2017-11-01 23:4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1月1日電(記者陳霖)薩那消息:據葉門媒體報道,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11月1日淩晨對葉門北部薩達省發動空襲,造成至少26名平民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通過電話告訴新華社記者,空襲中,薩達省薩哈爾地區一家位于當地市場中心地帶的賓館被擊中,死者包括商人、工人和小商鋪店主。

  葉門薩達省與沙特相鄰,邊境地帶時常爆發衝突。遭襲市場距離前線僅有幾公里,胡塞武裝人員時常前往採購。

  2015年以來,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空襲致葉門平民死亡事件時常發生。今年10月18日,多國聯軍空襲葉門東北部焦夫省,造成一家6人死亡,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佔領該國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葉門局勢持續動蕩。在聯合國斡旋下,衝突各方曾進行和談,然而至今未達成共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栗一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到塔裏木
秋到塔裏木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倫敦:歡度萬聖節
倫敦:歡度萬聖節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9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