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汪洋、劉延東接受俄羅斯“友誼”勳章

2017年11月01日 19:02:4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受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代表俄羅斯政府授予的“友誼”勳章。

  “友誼”勳章是俄羅斯聯邦國家獎,旨在表彰為加強各民族友誼與合作、推動各民族文化交流、促進世界和平、發展國家間友好關係作出傑出貢獻的人士。

11月1日,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受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代表俄羅斯政府授予的“友誼”勳章。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汪洋、劉延東接受俄羅斯“友誼”勳章
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受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代表俄羅斯政府授予的“友誼”勳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9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