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總理呼吁國際社會幫助安置黎境內敘利亞難民
2017-10-29 05:3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10月28日電(記者張章)正在塞浦路斯訪問的黎巴嫩總理哈裏裏28日呼吁國際社會提供支援,幫助黎巴嫩安置境內約150萬敘利亞難民。

  哈裏裏當天同塞浦路斯總統阿納斯塔夏季斯會談後對媒體表示,黎巴嫩接收了約150萬敘利亞難民,這給黎巴嫩帶來巨大壓力,因此需要國際社會提供經濟支援。

  哈裏裏表示,他已請求塞浦路斯在歐盟內部幫助協調,為黎巴嫩的難民安置工作提供更多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相關新聞
  • 黎巴嫩航空公司停飛往返伊拉克庫區航班
    黎巴嫩國家航空公司中東航空公司27日宣布,應伊拉克政府要求,將停飛往返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庫區)首府埃爾比勒的航班。
    2017-09-28 00:12:10
  • 中國向黎巴嫩提供緊急人道主義糧食援助
    中國政府對黎巴嫩政府緊急糧食援助項目中的首批500噸大米19日運抵黎巴嫩貝魯特港,中國駐黎巴嫩大使王克儉、黎巴嫩社會事務部長皮埃爾·布·阿西出席交接儀式。
    2017-09-20 04:22:30
  • 通訊:黎巴嫩企業家期待加強與中國經貿往來
    “這次參加中阿博覽會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希望能與中國開展重要合作。”剛從中國回來的黎巴嫩前財政部長拉婭·哈桑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如是説。
    2017-09-18 21:03: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重陽菊香醉遊人
重陽菊香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