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一副省長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被綁架
2017-10-28 23:48: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28日電(記者季偉)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官員28日向新華社證實,阿富汗庫納爾省副省長27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被綁架,目前去向不明。

  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27日,庫納爾省副省長穆罕默德·納比在其家人陪同下赴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就醫。納比在一家診所外遭不明身份人士劫持,其家人隨後向阿駐巴外交官員報告了相關情況。

  這名阿富汗大使館官員還説,他們已向巴基斯坦外交部通報了有關情況,阿富汗駐白沙瓦總領館也正在與當地警方進行溝通。

  另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巴外交部表示正在核實有關情況。白沙瓦警方則表示,他們尚不掌握相關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重陽菊香醉遊人
重陽菊香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