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外長説希望與中國共同重振古絲綢之路
2017-10-28 23:2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0月28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28日説,土方希望與中國發展關係,共同重振古絲綢之路。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恰武什奧盧當天在土東南部城市桑利烏爾法參加活動時説,中國在各方面都是一個重要國家,“這是一個我們希望與之發展關係、共同重振古絲綢之路的國家”,包括在經濟、安全和其他諸多方面。

  恰武什奧盧還説,來自桑利烏爾法的前議員埃明·厄嫩已被任命為土耳其駐中國大使。

  2015年11月,中土兩國簽署了有關協調“一帶一路”倡議和“中間走廊”計劃的諒解備忘錄,為雙方在“一帶一路”框架內推進各領域合作提供重要政策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江西:貢米之鄉慶豐收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貴州丹寨:萬人長桌宴 濃濃重陽情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重陽菊香醉遊人
重陽菊香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87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