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總統説委中合作關係更加緊密
2017-10-25 14:0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10月24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24日説,委內瑞拉與中國的合作關係現在變得更加緊密。他向中國近幾年來在委內瑞拉困難時候給予的幫助和支援表示感謝。

  馬杜羅當天在總統府向即將離任的中國駐委內瑞拉大使趙本堂授予弗蘭西斯科·德米蘭達一級勳章。在授勳儀式上,馬杜羅高度評價近年來委中關係發展取得的成就,並向中國在委內瑞拉困難時期給予的幫助和支援表示感謝。

  馬杜羅説,委內瑞拉經濟自2015年以來處于比較艱難的階段。“患難見真情,經受了風雨的考驗,委中合作關係現在變得更加緊密。”

  馬杜羅還説,中國的哲學思想、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先進的執政理念在委內瑞拉産生反響,委內瑞拉將學習中國共産黨的發展理念和中國未來30年的發展計劃。

  趙本堂表示,中委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將繼續深入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