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軍隊打死4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7-10-25 04:0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24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肯尼亞軍方24日説,肯尼亞軍隊23日在肯東部靠近索馬利邊境打死4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肯尼亞國防軍發言人戴維·奧博尼奧當天在聲明中表示,肯尼亞軍隊23日在肯東部與索馬利交界的拉穆地區博尼森林發現一處“青年黨”營地,在對該營地發起的軍事行動中打死4名“青年黨”武裝分子,並繳獲大量槍支彈藥。另有一些武裝分子逃逸。

  奧博尼奧説,近期發生的多起針對平民的襲擊事件據信與該“青年黨”營地有關。

  聲明説,肯尼亞軍隊將繼續打擊“青年黨”武裝,直到該地區完全擺脫“青年黨”的威脅。

  據悉,“青年黨”武裝分子頻頻從索馬利進入肯尼亞拉穆地區,將博尼森林作為招募和訓練成員之處。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霜葉染紅八達嶺
霜葉染紅八達嶺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