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美國2017財年財政赤字創2013年來新高
2017-10-21 22:3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中國使館提醒在俄中國公民注意人身財物安全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21日發布公告,提醒在俄中國公民注意人身財物安全。

  【要聞二】歐盟峰會:分歧重重 進展寥寥

  歐盟20日結束了一場“糟心”的峰會:難解的難民危機又冒出新症結;英吉利海峽兩岸“離婚”談判“撕”成僵局;經濟稍有起色,又得火急火燎地發展數字化……

  【要聞三】土耳其總統指責美法德國支援恐怖組織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0日指責美國、法國和德國等國支援土耳其反政府武裝庫爾德工人黨,使得土方在反恐戰爭中處于孤立境地。

  【要聞四】俄外長:美國及其盟友部署反導係統破壞穩定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0日在出席莫斯科核不擴散國際會議時表示,美國及其歐洲和亞太地區的盟友部署反導係統,這些行為正嚴重破壞國際戰略穩定。

  【要聞五】美國2017財年財政赤字創2013年來新高

  美國財政部2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2017財年(去年10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美國財政赤字較上財年增加約800億美元至6660億美元,創2013財年以來新高。

  【要聞六】神鋼承認下屬子公司違反日本工業標準相關法令

  涉嫌篡改産品數據的日本神戶制鋼所(神鋼)20日承認,其下屬一家子公司存在違反日本工業標準(JIS)相關法令的行為,以及集團的一線工廠存在妨礙品質自檢的行為。

  【要聞七】日本大選在即 選情風雲變幻

  日本國會眾議院選舉22日將迎來投票日。目前,在野黨的分裂令自民黨和公明黨的執政聯盟漁翁得利,佔據明顯優勢。而在野黨方面,新成立的希望之黨選情開始“降溫”,立憲民主黨則態勢穩健,甚至有可能一躍成為最大在野黨。

  【要聞八】索馬利首都汽車炸彈襲擊死亡人數升至358人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官員20日晚説,首都摩加迪沙市區14日發生的汽車炸彈襲擊已造成至少358人死亡,此外還有56人失蹤。

  【要聞九】德國檢方起訴96歲前納粹黨衛軍護衛

  德國法蘭克福市一檢察院20日起訴一名96歲前納粹黨衛軍護衛,指控其在二戰中參與了針對猶太人的屠殺。此案是與德國二戰大屠殺相關的最後一批刑事案件之一。

  【要聞十】奧巴馬大學時期浪漫情書曝光:你知道我想你

  美國一所大學的圖書館公開前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寫給大學時期女友亞歷山德拉·麥克尼爾的情書。在總計30頁的信中,奧巴馬談了自己對愛情、種族、階級和金錢的看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