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譴責美韓軍演加劇半島緊張局勢
2017-10-19 10:0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0月19日電(記者 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19日報道,朝鮮18日譴責美韓在朝鮮半島周邊水域進行聯合海上演習,稱這是嚴重加劇半島緊張局勢的軍事挑釁行為。

  反對侵朝核戰爭演習全民族緊急對策委員會發言人發表聲明説,美韓不顧全民族和國際社會對日益激化的半島局勢的深切憂慮,從16日開始在朝鮮以東海域和以西海域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海上演習,將當前緊張局面推向最嚴重的爆發邊緣。

  聲明説,本次軍演是破壞地區和平與安全的軍事挑釁舉動,是對期盼半島和平與安全的全體朝鮮民族與世界愛好和平人士的挑戰。

  美國與韓國兩軍16日在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啟動聯合軍事演習。韓國海軍方面表示,演習將持續到20日。

  美韓在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啟動聯合軍演

  美國與韓國兩軍16日在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啟動聯合軍事演習。

  韓國海軍方面表示,本次演習將由16日持續至20日,在“北方界線”以南的朝鮮半島東、西海域舉行,演習旨在強化美韓同盟防禦及應對朝方活動的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2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