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他期待更多中國遊客
2017-10-18 13:0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瓦萊塔10月18日電(記者袁韻)馬爾他旅遊局首席執行官保羅·布傑賈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更多中國遊客到馬爾他觀光度假、體驗當地生活。

  “我們正將馬爾他的旅遊業從傳統的度假旅遊轉變為將百姓生活與社區活動結合在一起的體驗式旅行。”布傑賈説。

  他説,中國遊客不僅對觀光感興趣,而且越來越關心“生活在當地”的體驗式旅行。地中海地區人們的生活方式與馬爾他的歷史和文化對亞洲旅遊者具有很強的吸引力。目前,馬爾他可以提供英語教學、美食品嘗、傳統手工等多方面服務,契合中國遊客的需求。

  據介紹,馬爾他旅遊局與中國多家旅行社、旅行線上服務公司及中國銀行等開展合作,並在微博和微信上開設官方賬號,以加大在中國的推介力度,拓展客源市場。

  此外,馬爾他已在中國新增13個簽證中心。從9月底開始,中國遊客可以在馬爾他機場通過支付寶進行增值稅退稅,一些馬爾他旅遊視聽産品已開始提供中文版,當地的博物館、旅遊景點、餐館和酒店等也將陸續推出中文版介紹。

  布傑賈説,2016年有6000多名中國遊客到訪馬爾他,2018年中國遊客數量可望增至1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貓家族迎新客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類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中國警方向美國遣返一名紅通逃犯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江蘇阜寧上演“千人魚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82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