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戰機空襲敘利亞一地空導彈陣地
2017-10-17 06:29: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16日電(記者杜震 劉學)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6日宣布,以空軍戰機當天空襲了位于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以東約50公里的一個敘遠端地空導彈陣地。

  內塔尼亞胡當天在聲明中説,為保衛以色列的安全,以空軍在此空域內的所有“必要的”軍事行動將“一如既往”地實施。

  以色列空軍發布聲明説,以軍在此次空襲中使用4枚炸彈,摧毀了敘軍一個薩姆-5高空遠端地空導彈連。聲明説,以軍戰機當天早些時候在黎巴嫩領空進行“例行飛行”時,首先遭到來自這個導彈連陣地發射的地空導彈的襲擊。

  另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以軍在實施此次軍事打擊行動之前,提前通知了俄羅斯相關方面。

  以色列空軍發言人在空襲行動後表示,以方希望此事“到此為止”,不願看到事態進一步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栗一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