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17”聯合軍演在哈薩克斯坦開幕
2017-10-16 22:57: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16日電(記者張繼業)哈薩克斯坦國防部16日宣布,“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17”軍事演習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州拉開帷幕。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哈國防部消息報道説,演習將持續5天,是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戰鬥的兄弟情-2017”大規模戰略演習的組成部分。參演單位包括來自亞美尼亞、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和塔吉克的維和部隊和警察部隊,以及來自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的代表。

  哈國防部介紹説,此次軍演目的旨在強化集安組織成員國維和部隊間的相互了解及協同作戰能力,重點放在組織維和行動、集安組織維和部隊指揮、平息與隔絕衝突、舉行談判、護送人道主義物資、巡邏及設置哨卡、消滅武裝分子訓練營等內容。

  集安組織成立于2002年5月,由1992年簽署的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演變而來。目前有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6個成員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廖威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81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