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方祝賀阿祖萊贏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提名
2017-10-16 19:03: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13日,在法國巴黎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法國前文化部長奧德蕾·阿祖萊發表演説。新華社記者陳益宸攝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 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祝賀阿祖萊女士贏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提名。

  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一任總幹事競選13日舉行最後一輪投票,法國前文化部長阿祖萊贏得提名。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陸慷説,中方祝賀法國阿祖萊女士贏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提名,相信新任總幹事能夠領導教科文組織,為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可持續發展、推動文明交流互鑒、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繼續做出貢獻。中方重視教科文組織的地位和作用,將一如既往地繼續積極參與並支援教科文組織和總幹事工作,推進教科文組織的發展與合作。

外交部:中方將繼續積極參與並支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工作

阿祖萊被確認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任總幹事提名人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金秋北京11處園林景區宜賞紅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廣西欽州現火燒雲景觀
大美胡楊醉金秋
大美胡楊醉金秋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三峽工程175米試驗性蓄水進入最後1米衝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8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