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空碰撞事故!3名跳傘者澳大利亞不幸遇難
2017-10-15 07:11: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澳大利亞警方13日證實,由于在高空中發生碰撞事故,3名跳傘者不幸在昆士蘭州距離凱恩斯市140公里的跳傘勝地米申灘遇難。

  昆士蘭州警方在聲明中説,警方在當地一戶居民的花園裏找到其中一名遇難者的遺體,另外兩名死者的遺體也在附近被發現。死者據信是兩名30多歲的男子和一名50多歲的女性。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一名死者可能與另外兩名遇難的串聯跳傘者在高空發生碰撞,降落傘沒能正確打開。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告訴《凱恩斯郵報》記者,三名遇難的跳傘者可能在高空發生碰撞。

  “可以看到一個降落傘與沒能打開的降落傘纏在一起了,”這名目擊者説,“我看到單獨跳傘的男性從高空中墜下,墜落到樹叢後面。”

  運營跳傘項目的公司“澳大利亞跳傘”告訴當地媒體,公司已經暫停米申灘的跳傘活動,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殘疾人傘兵團隊在俄羅斯表演跳傘 展示軍人氣節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1日,俄羅斯莫斯科地區,殘疾人跳傘團隊(Sky for Everyone)的成員在當地表演跳傘。(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8月11日,俄羅斯莫斯科地區,殘疾人跳傘團隊(Sky for Everyone)的成員在當地表演跳傘。
    2017-08-17 07:22:36
  • 跳傘高手錄制遺言給妻子:我這次不會打開降落傘了
    維坦托尼奧生前在網上發布的自己跳傘的照片。維坦托尼奧在視頻中對妻子説:“親愛的,我這次不會打開降落傘了,我要去一個美好的地方。跳傘俱樂部的工作人員告訴調查員,當天維坦托尼奧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異常。
    2017-07-20 13:55:14
  • 英國101歲老人高空跳傘破紀錄
    據英國廣播公司15日報道,英國老人維爾登·海斯14日以101歲零38天的高齡成功挑戰極限運動高空跳傘,創下世界紀錄。
    2017-05-15 22:53: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