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代表團訪問約旦

2017年10月15日 11:43:18 | 來源: 新華社
分享到: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致辭。新華社記者林曉蔚攝​

  新華社安曼10月14日電(記者林曉蔚)中國與約旦文學研討會14日在約旦首都安曼的約旦作家協會大樓舉行,來訪的中國作家代表團和約旦數十位作家相聚一堂,就中約關係和絲路文化展開熱烈的討論交流。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約旦作家協會主席烏拉揚·阿德萬等在會上致辭。

  阿德萬説,去年底廣東作家代表團訪問了約旦,期待本次中國作家代表團的來訪令雙方交流更進一步,兩國文學界間友誼更加深厚。潘偉芳表示,兩國政府正加緊推進在約旦設立中國文化中心,希望中心建成後能為兩國作家交流提供更寬闊的空間。

  中國作家代表團由著名作家柳建偉和小説家龍一等6人組成,他們在當天的研討會上先後就絲綢之路的詩文化和文學、約旦及阿拉伯世界對中國的影響等主題作了精彩發言。約旦作家及詩人朗誦了《北京之夜》《歡迎你們》等詩歌,並發表了關于魯迅研究和孔子思想的主題演講。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成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80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