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英簽署《我的七爸周恩來》英文版版權輸出協議
2017-10-13 13:16: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12日電(記者沈忠浩 魏含聿)譯林出版社與英國查思出版有限公司11日在第69屆法蘭克福國際書展期間簽署《我的七爸周恩來》英文版版權輸出協議。

  《我的七爸周恩來》由周恩來的堂侄周爾鎏所著,根據其珍藏的有關周氏家族的大量寶貴資料,結合在周恩來身邊記錄和整理的第一手材料,歷經十年撰寫而成,是國內外專家學者研究周恩來的珍貴文獻。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機關服務局局長張樸寬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我的七爸周恩來》英文版的出版,將讓更多人了解周恩來這位偉大的中國領導人。

  查思出版有限公司總編輯馬丁·薩弗裏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周恩來是享譽國際社會、備受尊重的一位中國領導人。《我的七爸周恩來》由周恩來的親屬撰寫,視角獨特。

  他還説,查思出版有限公司對中國圖書抱有濃厚興趣。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外國受眾對中國如何取得今天的成就很感興趣。

  一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出版行業展會。本屆書展共吸引全球102個國家和地區的7300多家參展商,其中來自中國大陸的參展商170余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9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