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渥太華舉辦“秋色”馬拉松賽
2017-10-12 13:2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選手們積極參與比賽。新華網發

  新華網渥太華10月12日電(記者李保東)8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辦了名為“秋色”的傳統秋季馬拉松賽,賽事分為全程和半程馬拉松等比賽項目。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加拿大天竺鼠“DJ上身” 開“豪車”
    據10月10日報道,兩只天竺鼠的主人是家住加拿大蒙特利爾的Melissa Trihey,Melissa有天回到家後發現兩只天竺鼠坐在兩臺法拉利玩具車裏,從此,她就經常拍兩只天竺鼠大秀車技的照片。除此之外,Melissa還為兩只愛寵準備了不同的配飾,使他們看上去十分有型。
    2017-10-11 07:34:40
  • 加拿大喜迎“小萌芽”“小萌花”—2019北京世園會吉祥物落戶渥太華側記
    10月4日,北京世園會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中心的蘭斯頓公園揭幕。
    2017-10-07 14:19:14
  • “中加國際創新中心”在加拿大多倫多揭牌成立
    9月29日,中加國際創新中心在加拿大多倫多揭牌,作為深圳市首批在海外設立的七大創新中心之一,為深圳與多倫多創新科技人才和項目資源建立了有效對接模式,此舉將助力更多國際創業者實現夢想,共用中加科技創新成果。
    2017-09-30 19:16: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瀘沽湖秋色迷人
瀘沽湖秋色迷人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