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總理預計明年11月舉行大選
2017-10-10 20:41: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0月10日電(記者楊舟)泰國總理巴育10日在總理府説,政府將于明年6月公布大選的具體日期,預計明年11月舉行大選。

  巴育當天在例行內閣會議結束後對媒體説,這與政府設立的重歸民選路線圖一致。

  同時擔任泰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主席的巴育還説,該委員會已知悉作為憲法子法的政黨法已從本月8日開始施行,委員會將在合適的時候解除對政黨的政治活動禁令。

  針對為泰黨呼吁政府盡早解除政黨活動禁令一事,巴育以目前泰國還處于國喪期為由,要求個人、政治家及政黨都保持“鎮靜”,不要急于行動。

  2014年,泰國軍方政變推翻原民選的為泰黨政府後,成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並禁止政黨活動。巴育一直承諾泰國會舉行大選,並推出了重歸民選的路線圖。

泰國一法院再次向英拉發出逮捕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泰國進行友好訪問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10月4日上午抵達泰國梭桃邑,開始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這是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出訪的最後一站。
    2017-10-04 14:55:51
  • 泰國警方説英拉在英國
    泰國警察總署副署長希瓦拉3日對媒體説,前總理英拉在英國,泰國警方正在尋求國際刑警組織對英拉發出通緝令。
    2017-10-03 18:08: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8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