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部沿海地區發生槍擊事件致2人死亡
2017-10-10 18:38: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10日電(記者 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警方10日説,位于該國東部沿海的誇萊郡當天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當地警方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夥疑似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當天在誇萊郡向一輛行駛中的汽車掃射,當時車上載有蒙巴薩理工大學職工和擔任護衛的警察,至少2名大學職工在襲擊中死亡,另有3人受傷。

  當地警方還説,傷者已被送入附近醫院接受醫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襲擊者,並對這起槍擊事件展開調查。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這起襲擊事件,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曾多次在肯尼亞沿海地區發動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8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