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西南部發生槍擊事件致5人死亡
2017-10-09 15:10: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9日電(記者 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9日報道,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內當天早晨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人重傷。

  報道説,當地時間7時15分左右,一輛載有乘客的汽車在奎達市內行駛時,突遭幾名駕駛摩托車的身份不明槍手襲擊。襲擊造成五死一傷。槍手隨後逃離現場。

  警察迅速趕到現場,封鎖了附近區域並展開調查。受傷者已被送至當地醫院。

  報道説,遇襲人員屬于當地什葉派穆斯林的少數族裔哈扎拉人。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但有媒體認為,非法武裝組織“羌城軍”(又譯“堅格維軍”)很可能是幕後兇手。

  “羌城軍”成立于上世紀90年代,2001年被巴政府定為恐怖組織。該組織經常實施針對巴國內什葉派穆斯林以及外國人的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巴基斯坦一市場發生火災至少5傷 黑煙滾滾遮天蔽日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7日,巴基斯坦白沙瓦,當地一市場發生火災,至少5人受傷,20多家商鋪被毀,消防員緊急撲救。(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7日,巴基斯坦白沙瓦,當地一市場發生火災,至少5人受傷,20多家商鋪被毀,消防員緊急撲救。
    2017-10-08 09:55:45
  • 巴基斯坦發生小巴與客車相撞事故14人死亡
    據巴基斯坦媒體7日報道,該國西南部的俾路支省當天上午發生一起小巴與客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35人受傷。
    2017-10-07 21:15: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7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