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稱將改組內閣
2017-10-08 12:39: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0月7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7日表示,他將在下周改組內閣。

  執政黨津巴布韋非洲民族聯盟-愛國陣線(民盟)下屬的青年團當天在首都哈拉雷集會,穆加貝在出席集會時表示,他會重新分配內閣部長席位,讓更有才能和更適合的人選進入內閣。

  根據津巴布韋法律,總統有權在任期內對內閣進行改組,任免副總統和各部部長。穆加貝上次改組內閣是在2015年。

  穆加貝同時號召青年團成員在明年的總統大選中繼續支援民盟,確保執政黨贏得選舉。

  津巴布韋將于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今年4月競選活動開始以來,穆加貝多次呼吁民盟內部保持團結。他同時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能夠繼續勝任總統,正考慮培養接班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