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軍收復“伊斯蘭國”重要據點邁亞丁市的行動取得進展
2017-10-08 07:38: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0月7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敘利亞政府軍7日攻佔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控制的代爾祖爾省邁亞丁市部分地區,收復邁亞丁市的軍事行動取得進展。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政府軍6日攻至邁亞丁市西郊,開始對該地“伊斯蘭國”武裝發動進攻。經過激烈戰鬥,政府軍7日攻佔了包括城堡、軍事營地和農田在內的大片區域,摧毀多輛極端組織用于實施爆炸襲擊的車輛。

  敘政府軍和俄羅斯戰機7日還空襲了邁亞丁市與邊境城鎮阿布卡邁勒之間的“伊斯蘭國”據點,打死大量武裝分子,並摧毀該組織一些車輛和設施。

  9月5日,敘政府軍攻入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解除了“伊斯蘭國”對該市長達3年的圍困。目前,敘政府軍正繼續收復“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省的控制區。與此同時,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也在代爾祖爾省展開打擊“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

  邁亞丁市和阿布卡邁勒市是“伊斯蘭國”控制區的兩個重要據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鐵路迎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