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説在敘消滅百余名“伊斯蘭國”武裝人員
2017-10-07 20:23: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7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7日説,俄空天軍過去一天在敘利亞消滅了大約120名來自塔吉克、伊拉克和北高加索地區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人員,以及一支由60多人組成的外國雇傭軍隊伍。

  科納申科夫説,俄軍在空襲行動中摧毀“伊斯蘭國”位于敘利亞邊境城鎮阿布卡邁勒的一處據點,消滅來自塔吉克和伊拉克的大約40名武裝人員,並摧毀7輛裝載有大口徑武器的越野車。俄軍還摧毀“伊斯蘭國”位于敘利亞代爾祖爾省邁亞丁市的一處指揮所,消滅大約80名武裝人員,同時摧毀18輛裝載有大口徑武器的越野車和3個軍火庫。

  另外,俄軍在代爾祖爾以南地區消滅一支由60多人組成的外國雇傭軍隊伍,其成員來自獨聯體國家、突尼西亞和埃及,並摧毀12輛裝載有重型武器的越野車。

  科納申科夫同時證實,俄軍近日在阿布卡邁勒附近的一次空襲行動中消滅30多名武裝人員。經證實,死者中包括“伊斯蘭國”高級頭目阿布·奧馬爾·希沙尼和另外兩名“伊斯蘭國”高級頭目。希沙尼原名塔爾漢·巴季拉什維利,是“伊斯蘭國”主要指揮官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6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