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歡迎美國解除對蘇經濟制裁
2017-10-07 08:14: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0月6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政府6日發表聲明,歡迎美國政府作出解除對蘇丹經濟制裁的決定。

  蘇丹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説:“蘇丹政府十分歡迎美國政府的這一決定,並視其為蘇美關係發展史上的重大積極表現。這一決定也是兩國之間針對雙方相互關切所進行的坦率、透明和富有建設性對話的自然結果。”

  蘇丹外交部重申,蘇丹政府將繼續與美國政府在雙方共同關心的雙邊、地區和國際問題上通力合作,盡全力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打擊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非法移民和人口販運。

  美國國務院6日宣布,鑒于蘇丹政府在多個方面採取了“持續的積極行動”,美國決定解除對蘇丹的經濟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玩轉全球之靈性亞洲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