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書亮相第35屆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
2017-10-06 13:26: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10月5日電(記者郭求達)第35屆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4日至6日在馬德裏會展中心舉行。“中國圖書展”在博覽會上亮相,吸引不少讀者駐足參觀。

  此次“中國圖書展”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辦、中國教育圖書進出口有限公司協辦。共展出9個類別300余冊圖書,其中包括《一帶一路:中國崛起給世界帶來什麼》等展現當代中國發展道路和中國價值觀的精品圖書。

  此外,針對西班牙漢語學習者的西班牙語版漢語教材教輔類圖書、反映中國在自然和人文科學領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優秀出版物、反映中國人生存與思考狀態的當代文學作品,以及多種優秀少兒讀物也在書展上亮相。

  中國出版代表團希望借助本次展會讓更多西班牙乃至世界各國讀者了解中國出版物,促進中國和西班牙在新聞出版領域的進一步合作與交流。

  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于1983年由西班牙出版商聯合會創辦,在西班牙語世界具有較大影響力。據主辦方統計,本屆書展共吸引世界各地超過300家展商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
秋雨卷珠簾
秋雨卷珠簾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三峽大壩開閘騰庫
國慶假日裏的C919“美容師”
國慶假日裏的C919“美容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6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