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呼吁歐盟解除對其武器禁運
2017-10-04 11:26: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0月3日電(記者張軒瑞 李遠)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傑3日在的黎波裏會見歐盟駐利比亞使團負責人貝蒂娜·穆希特,呼吁歐盟解除對利比亞的武器禁運。

  據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新聞辦公室消息,薩拉傑在與貝蒂娜·穆希特的會談中説,希望歐盟盡早解除對利武器禁運,同時對利海岸警衛隊提供援助與裝備。利比亞呼吁歐盟協調非政府組織在利比亞海域內開展對非法移民的救援行動,以免與利比亞海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聯合國安理會2011年曾通過決議,在利比亞實施武器禁運、資産凍結、旅行禁令等制裁措施。安理會2016年6月通過決議,授權包括歐盟在內的國際社會在利比亞沿岸的公海上執行武器禁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6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