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未來10年以色列創新行業就業人數將翻番
2017-10-03 17:51: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3日電(記者 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經濟與産業部下屬的以色列創新局日前發布的報告顯示,未來10年以色列在創新行業的就業人數將翻番,達到50萬人以上。

  以色列經濟與産業部長埃利·科亨表示,這份報告為該國創新行業發展提供了“路線圖”。以色列不僅支援跨國公司在此建立研發中心,還鼓勵它們增加制造和出口業務。

  根據報告,2016年以色列初創企業籌集資金約48億美元。同年,以色列高科技領域出口繼續增長,出口額達430億美元。

  以色列創新局首席執行官阿哈龍表示,雖然以色列在創新行業上取得了一定成就,但目前高科技領域工作人數僅佔總就業人數的8%,且制造業創新相對滯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6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