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航一架空客A380客機因發動機故障緊急降落
2017-10-01 06:22: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9月30日電(記者張雪飛)法國航空公司9月30日表示,該公司一架從法國巴黎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空客A380客機因一個發動機“嚴重損壞”,被迫緊急降落在加拿大東部一個小型機場。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

  法航當天發布的簡短聲明説,格林尼治時間15時42分,班机編號為AF66的空客A380客機安全降落在加拿大紐芬蘭省的古斯貝機場。該公司已派人員前往現場為乘客提供協助,並安排乘客從北美地區其他規模較大的機場搭乘航班前往洛杉磯。

  媒體援引法航發言人的話報道説,該客機當時正飛越格陵蘭島上空,四個發動機中的一個突然“停止運轉”。當時機上共有520人,包括496名乘客和24名機組人員。飛機降落後,全部人員安全撤離,無人受傷。

  截至目前,法航或其他機構尚未對導致飛機發動機損壞的原因作出説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國歌展示館
走進國歌展示館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5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