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威廉王子:妻子凱特正嘗試用姜治療劇烈孕吐
2017-09-30 07:20: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威廉王子近日透露,妻子凱特·米德爾頓正嘗試用姜治療嚴重孕吐。

  英國媒體27日報道,威廉王子當天出席了由倫敦及金融城警察孤兒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活動。活動結束後,他跟98歲的老婦人艾裏斯·奧雷爾聊天,透露已懷上第三胎的妻子凱特正在嘗試用姜治療劇烈的妊娠期嘔吐。

  凱特王妃在懷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時候,孕初期妊娠反應都很厲害。

  專家曾警告,通常孕婦在懷第二胎時,妊娠嘔吐症狀會比懷第一胎時嚴重,懷第三胎時孕吐會比懷二胎時更嚴重。

  奧雷爾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威廉當場向她求證:“是不是每一次妊娠,都會比之前那次反應更厲害?”艾裏斯説:“是的。”她告訴威廉,自己當初懷孕的時候,也孕吐厲害,但醫生拒絕給她開鎮靜劑,因為這種藥會導致嚴重的新生兒缺陷。醫生向她推薦了姜餅。姜通常用來治療胃部不適。

  威廉説,凱特在醫生的建議下,也嘗試了用姜餅治療妊娠期不適,但似乎效果一般。“姜餅裏面沒多少姜。我們都試過,但好像沒什麼用。” 威廉補充道。

  最後,奧雷爾還通過威廉向凱特轉達問候。“謝謝!她感覺好些了。”威廉答道。

  由于妊娠反應強烈,凱特王妃不得不在肯辛頓宮靜養,因此也缺席了好幾場重要活動,包括兒子喬治小王子第一天入學前班。(金悅磊)【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開始秋季轉場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中俄聯合遠端寬體客機正式命名為CR929
合肥:城管換新裝
合肥:城管換新裝
2017洪澤湖大閘蟹節開幕
2017洪澤湖大閘蟹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4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