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總理稱絕不會撤除任何約旦河西岸定居點
2017-09-28 18:42: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28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7日晚在紀念以色列定居點建設50周年紀念活動上表示,以色列政府絕不會撤除約旦河西岸的任何一個定居點。

  內塔尼亞胡同時批評了以色列前政府2005年從加沙地帶撤除定居點的單邊撤離計劃。他説:“我們是撤除了定居點,卻遭到了火箭彈攻擊。”

  內塔尼亞胡的講話得到了參加活動的以色列右翼勢力以及政府內閣成員的支援,但遭到了以色列知名和平組織“現在就和平”以及人權組織的強烈反對。示威者高舉寫有“定居點正在毀滅以色列和傷害和平機會”的標語在活動現場周圍抗議。

  以色列1967年戰爭後開始在其佔領的巴勒斯坦領土上興建猶太人定居點。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以色列的這種做法違反了國際法的基本準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巨型鲅魚鰻魚亮相青島水産市場
巨型鲅魚鰻魚亮相青島水産市場
沂蒙山玻璃橋投入使用
沂蒙山玻璃橋投入使用
浙江安吉“彩虹隧道”亮相
浙江安吉“彩虹隧道”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7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