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戰機空襲伊拉克北部庫爾德工人黨目標
2017-09-28 10:43: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9月27日電 據土耳其媒體27日報道,土耳其空軍戰機當天對伊拉克北部庫爾德工人黨武裝目標實施空襲,炸死該組織13名武裝人員。

  媒體援引土耳其武裝部隊的一份聲明報道説,“在對伊拉克北部實施的空襲中,13名正在為一次襲擊進行準備的‘分離恐怖組織’武裝人員被清除”。

  聲明沒有提供有關此次空襲的更多細節。

  庫爾德工人黨成立于1979年,尋求通過武力在土耳其與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交界地帶庫爾德人聚居區建立一個獨立國家,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

  本月25日,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舉行獨立公投。伊拉克、土耳其、伊朗和敘利亞四國政府強烈反對,擔心公投的連鎖反應會危及本國安全和領土完整。

  土耳其與伊拉克兩國武裝部隊已于26日開始在土耳其靠近土伊邊境的舍爾納克省錫洛皮地區舉行聯合軍事演習。雙方沒有宣布此次聯合軍演何時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3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