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裏王子首次攜女友公開亮相 觀看輪椅網球賽
2017-09-27 06:43: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王子哈裏25日同美國演員女友梅根·馬克爾首度公開露面,手牽手觀看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第三屆“不可戰勝”運動會輪椅網球賽。

  哈裏王子當天身穿“不可戰勝”運動會官方黑色馬球衫和牛仔褲,馬克爾穿牛仔褲搭配白色上衣,兩人都戴著墨鏡,神情放松。當天的比賽吸引了大約200至300名觀眾,兩人的亮相格外“吸睛”,引發不少歡呼。觀看比賽時,他們不時倚靠在一起交談,還轉過身同後排的觀眾聊了起來。

  按照法新社的説法,這是哈裏與馬克爾首次以情侶身份攜手出席官方活動。兩人23日出現在“不可戰勝”運動會開幕式上,但座位距離有些遠。哈裏與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坐在一起,馬克爾則獨自坐在較遠的座位。

  哈裏現年33歲,馬克爾比他大3歲,兩人去年7月開始交往。馬克爾出生于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父親是白人,母親是非洲裔美國人。她結過婚,演員生涯最知名的作品是電視劇《金裝律師》。

  去年11月,有媒體爆料,兩人已在一起。哈裏當時雖然承認這段感情的存在,但批評媒體報道讓馬克爾遭受一係列騷擾。不過,本月早些時候接受《名利場》雜志採訪時,馬克爾大方談及兩人關係:“我們是真正快樂且相愛的兩個人。在被媒體披露前,我們默默交往了快6個月。”

  哈裏是英國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不可戰勝”運動會是他2014年為傷殘退伍軍人創辦的國際性比賽。接下來一周,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550多名傷殘退伍軍人將參與12項體育賽事。

  法新社報道,根據行程,哈裏在為期8天的賽事期間將留宿于馬克爾位于多倫多的家。(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2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