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徵信巨頭伊奎法克斯CEO“被退休”
2017-09-27 10:27: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9月26日電(記者 孫鷗夢)受資訊泄露一事影響,美國徵信公司伊奎法克斯董事會26日發表聲明宣布,公司首席執行官理查德·史密斯于26日起正式“退休”。

  伊奎法克斯在本月初發布聲明説,由于此前公司文件遭遇非授權訪問,約有1.43億美國消費者資訊或已泄露。聲明表示,遭到非授權訪問的個人資訊包括客戶姓名、生日、地址、社會安全號、駕駛證號等。此外,約20.9萬美國消費者的信用卡號以及一些英國和加拿大居民的個人資訊也遭遇未授權訪問。

  受資訊泄露一事影響,董事會26日宣布,現亞太區總裁小巴羅斯將接任史密斯,擔任公司臨時首席執行官;現公司董事會成員馬克·費德勒將擔任非執行主席。同時伊奎法克斯董事會還表示,將在公司內部和外部同時招募首席執行官的合適人選。

  今年57歲的史密斯從2005年起擔任伊奎法克斯首席執行官,此前在美國通用電氣集團任職。史密斯在“退休”後,將繼續擔任伊奎法克斯“無薪”顧問,以幫助公司平穩過渡。

  伊奎法克斯是美國三家主要個人徵信公司之一。這些徵信公司有償向銀行、保險公司和房地産商等提供個人信用報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3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