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一彈藥庫發生爆炸
2017-09-27 10:16: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9月26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烏克蘭中部文尼察州卡利諾夫卡市附近的一座彈藥庫26日晚發生爆炸。爆炸原因和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據烏通社報道,爆炸發生于當地時間26日21時(北京時間27日2時)左右。彈藥庫隸屬烏國防部,存有約18.8萬噸彈藥,是烏軍主要彈藥庫之一。

  據烏內務部消息,警方目前已封鎖了通往卡利諾夫卡市的道路,並開始疏散附近居民。彈藥庫中存放有大量炮彈,許多炮彈在爆炸時射向空中,當地方圓50公里范圍內空域也已被關閉。

  烏內務部通報説,目前尚無關于爆炸原因和傷亡情況的報告。

  3月23日,烏克蘭哈爾科夫州巴拉克列亞市附近一座軍火庫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造成1人死亡、數人受傷。烏安全局調查報告顯示,此起爆炸係利用無人機人為破壞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