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成功試射“白楊”洲際彈道導彈
2017-09-27 10:04: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7日電(記者 吳剛)俄羅斯國防部26日發布公告説,俄戰略火箭軍成功試射一枚“白楊RS-12M”係列洲際彈道導彈。

  公告説,俄戰略火箭軍野戰連隊從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靶場發射了一枚“白楊RS-12M”係列洲際彈道導彈,導彈彈頭成功命中位于哈薩克斯坦境內一靶場內的預定目標。此次試射導彈的目的是檢驗大規模換裝此種彈頭的可行性。

  公告指出,在試驗過程中成功收集了彈頭的飛行數據,檢驗了彈頭突破敵人反導係統的能力。這些數據將進一步用于開發突破敵人反導係統的有效武器。

  “白楊”洲際彈道導彈可攜帶一枚或多枚分導彈頭,射程超過1萬公里。這種導彈飛行速度快,能作變軌機動飛行,具有很強的突防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3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