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戰略轟炸機向敘境內極端組織目標發射導彈
2017-09-27 05:37: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片:敘利亞(圖片來源:東方IC)

  新華社莫斯科9月26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26日表示,俄空天部隊圖-95MS戰略轟炸機編隊向盤踞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和代爾祖爾省的極端組織目標發射了數枚巡航導彈,摧毀了大量目標。

  據俄國防部網站消息,科納申科夫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圖-95MS戰略轟炸機編隊從俄羅斯空軍基地起飛,經過伊朗和伊拉克上空向盤踞在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和代爾祖爾省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徵服陣線”軍事設施發射了數枚X-101巡航導彈,摧毀了恐怖分子的指揮部、作戰裝備、彈藥庫並打死打傷了大量武裝分子。但科納申科夫沒有透露空襲行動的具體時間。

  科納申科夫表示,此次俄空天部隊對代爾祖爾省空襲的目的是支援敘利亞政府軍對當地極端組織據點展開進攻,空襲行動的目標與該區域內的美軍及其支援的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陣地保持安全距離。

 

 

俄潛艇向敘利亞發射“口徑”巡航導彈 打擊IS目標

土耳其議會通過議案 將在伊敘實施跨境軍事行動期限延長一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共用經濟”連接你我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12172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