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格魯吉亞、波黑、黑山
2017-09-26 18:49: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德戈裏察9月26日電 應格魯吉亞議會、波黑議會民族院、黑山議會邀請,9月18日至2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馬培華率全國政協代表團對上述三國進行了友好訪問。

  其間,代表團分別會見了格魯吉亞議長科巴希澤、第一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庫姆西什維利、執政黨“夢想黨”總書記卡拉澤;波黑主席團塞族成員伊萬尼奇、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以及議會代表院、民族院集體領導;黑山總統武亞諾維奇、總理馬爾科維奇、議長布拉約維奇。

  馬培華就雙邊關係、各領域務實合作、“一帶一路”建設、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等與對方交換了意見,並介紹了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現狀以及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有關情況。

  三國領導人強調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讚賞中國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以及在國際舞臺上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表示願意進一步推動雙邊關係的發展,積極參加“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並預祝中共十九大取得圓滿成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銅峽”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後有多震撼?
故宮賞鹿
故宮賞鹿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72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