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蘭首個中國高科技企業綠地投資項目奠基
2017-09-26 10:2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蘭科貝烏卡9月25日電(記者 石中玉 陳序)中國安檢設備生産商同方威視華沙公司25日在波蘭中部城市科貝烏卡舉行新工廠奠基儀式。這是中國高科技企業在波蘭的首個綠地投資項目。

  據同方威視華沙公司總經理邊曉浩介紹,新工廠建築面積近6000平方米,預計明年下半年完工,將具備生産大型集裝箱和車輛檢查係統等安檢設備的能力。

  波蘭投資貿易局局長托馬什·皮蘇拉在奠基儀式上説,同方威視在波蘭的投資是波中兩國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合作的典范,將促進兩國經濟發展。波蘭一直希望有更多中企在波直接投資,投資貿易局也成立了專門團隊為中企服務。

  科貝烏卡市市長羅伯特·羅古斯基説,中企在波蘭的投資給當地帶來稅收並促進就業,為波中兩國在地方層面合作提供更多可能。

  科貝烏卡所在的馬佐夫舍省省長亞當·斯特魯齊克表示,同方威視華沙公司是在波蘭運營時間最長的中企之一,為當地提供了很多工作崗位,新項目的建設將進一步深化波中經濟合作。

  同方威視華沙公司董事長王衛東預計,新工廠建成之後,同方威視華沙公司的産品生産、研發和測試能力將進一步提高,並有望成為歐洲重要的專業安檢設備生産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中企投資為這裏注入活力”
    上喬斯克總經理亞歷山大·伯利茲紐克感慨地説,以前,除了地上的莽莽林海,以及地下蘊藏的豐饒油氣,這裏什麼都沒有,建設是從零開始的。但現在油田區已建設了3個基地、3個發電廠,鋪設管道734千米、高壓輸電線路615千米,修建道路343千米。
    2017-09-22 07:26:58
  • 汶萊蘇丹哈桑納爾:歡迎更多中國企業投資汶萊新興産業
    汶萊政府正努力將經濟由過去單一的油氣行業擴展到更多領域,包括清真産業、創新科技與創意産業、商務服務業、旅遊業以及下遊油氣業,歡迎更多中國企業到汶萊進行投資。
    2017-09-12 19:07:00
  • 我國對埃及投資已超過50億美元
    汪健)記者在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期間舉行的中埃投資貿易推介上了解到,隨著中埃兩國貿易結構日臻完善和便利化水準不斷提升,我國對埃及各類投資已超過50億美元,涉及油田開發、玻璃纖維、機械、飼料等眾多領域。
    2017-09-07 17:26: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蓬勃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國慶花壇扮靚首都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塞上明珠”寧夏沙湖吸引遊客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動畫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興農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