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舉行第二屆漢語教學研討會
2017-09-25 13:2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第二屆約旦漢語教學研討會現場。新華網記者林曉蔚攝

  新華網安曼9月25日電(記者 林曉蔚)第二屆約旦漢語教學研討會22日上午在位于安曼的約旦費城大學孔子學院召開,來自7個漢語教學點的18名漢語教師參會並發言,就目前約旦漢語教學的現狀、問題、經驗、技巧、跨文化交流注意事項等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駐約旦大使館和孔子學院總部/國家漢辦主辦,約旦費城大學孔子學院承辦。中國駐約旦使館文化參贊楊榮浩在總結發言中勉勵大家樹立榮譽感、責任感和使命感,發揮主觀能動性和創造性,開拓視野、知行合一,做漢語和中國文化的傳播者。

  約旦目前共有兩所孔子學院,分別位于約旦TAG教育集團和約旦費城大學。此外,約旦大學、約旦武裝部隊外國語學院以及伊斯蘭教育學院、馬什拉克國際學校等開設了漢語專業或教學點。

  約旦費城大學孔子學院由約旦費城大學和聊城大學合作,于2012年9月揭牌。孔子學院中方院長丁海彬告訴記者,該校漢語與中國文學本科專業已獲約旦高等教育部批準,將于近期招生。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