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成功試射新型彈道導彈
2017-09-23 14:10: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9月23日電(記者馬驍)伊朗國家廣播公司22日晚公布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伊朗成功試射了新型彈道導彈“霍拉姆沙赫爾”。該型導彈在22日的閱兵式上首次公開亮相。

  不過伊朗國家廣播公司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如導彈試射時間、地點和試射的實際射程等。

  伊朗官方新聞電視臺在22日閱兵式後援引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將領哈吉扎德的話説,“霍拉姆沙赫爾”彈道導彈射程可達2000公里,能攜帶多枚彈頭,將很快投入實戰部署。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今年1月就職後,借口“伊朗發展彈道導彈”而對伊朗追加多項制裁措施。伊朗對此回應説,發展彈道導彈是其“不可剝奪的權利”,將堅決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 伊朗軍方逮捕數十名恐襲嫌疑人
    電視臺援引軍方人士的話報道,這名嫌疑人是在首都德黑蘭以西20公里的沙赫裏阿爾縣被逮捕的,是一個效忠“伊斯蘭國”的極端組織的成員。
    2017-09-13 22:56:07
  • 伊朗舉行閱兵式
    伊朗22日在首都德黑蘭南郊約30公里的霍梅尼陵前高速公路上舉行閱兵儀式,伊朗總統魯哈尼出席並檢閱伊朗武裝部隊各兵種及各型裝備。
    2017-09-23 11:03: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喀納斯:秋景入畫來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71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