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外長感謝中國政府提供地震人道主義援助
2017-09-23 10:45: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9月22日電(記者 吳昊)墨西哥外交部長路易斯·比德加賴22日表示,感謝中國為墨西哥提供地震災害緊急人道主義援助。

  正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比德加賴當天通過社交媒體推特表示,墨西哥政府感謝中國為墨西哥提供地震災害援助,這一舉動是“中國政府和人民互助友好的體現”。

  據中國商務部網站發布的消息,為表達中國政府和人民對墨西哥政府和人民的慰問和支援,幫助墨政府和人民開展抗震救災工作,中國政府決定向墨西哥政府提供100萬美元緊急人道主義現匯援助和一批緊急人道主義物資援助,物資將採取包機方式運至墨西哥,預計第一架包機將于26日左右起運。

  墨西哥內政部下屬的全國民防機構負責人路易斯·普恩特22日下午通過推特發布遇難人數統計更新,目前已有293人在本次地震中遇難。

  9月19日下午,墨西哥發生7.1級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處,震源深度57公里。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強烈,不少建築倒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宮博物院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北極光與彩虹城市上空齊舞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震撼,這樣的實彈射擊你見過嗎?
塞罕壩秋色美
塞罕壩秋色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1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