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警方逮捕第三名倫敦地鐵恐襲案嫌疑人
2017-09-20 08:17: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19日電(記者桂濤 顧震球)英國警方19日晚在威爾士逮捕一名與上周倫敦地鐵爆炸案有關的嫌疑人。這是爆炸案發生後第三名被逮捕的嫌疑人。

  倫敦市警察局當天發表聲明説,這名25歲的男子當晚以涉嫌恐怖主義行為罪被捕。此前警方逮捕的兩名嫌疑人仍在押。

  倫敦市警察局一名負責反恐事務的發言人説,目前警方正在4處地點進行仔細搜查。

  倫敦西部一地鐵站本月15日發生爆炸,造成約30人受傷,英國警方將其定性為恐怖襲擊事件。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爆炸案發生後,英國警方先後在東南部港口多佛和倫敦市內逮捕兩名嫌疑人,分別為一名18歲男子和一名21歲男子。

  英國警方先後逮捕兩名倫敦地鐵爆炸案嫌疑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9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