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工廠發生爆炸致5人死亡
2017-09-19 23:30: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9月19日電(記者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19日報道,該國南部信德省蘇庫爾地區一個工廠內當天發生爆炸,造成包括警方人員在內的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説,爆炸發生在蘇庫爾地區的一個水泥廠內,當時警方的拆彈人員正在拆除工廠內的一個爆炸裝置。爆炸造成包括3名警方人員在內的5人死亡,8名傷者中有6人是警方人員。

  爆炸發生後,救援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已將傷者送到當地醫院。

  目前爆炸具體原因尚不清楚,不能確定爆炸是因拆彈人員操作失誤引起,還是由犯罪分子引爆所致。警方已封鎖事發附近區域並展開進一步調查。

  信德省首席部長阿裏·沙阿對爆炸造成人員死傷表示悲痛,並要求有關部門盡快提交詳細調查報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南京街頭共用單車“疊羅漢”
精彩紛呈看雜技
精彩紛呈看雜技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天安門廣場國慶花卉開始布置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南京長江大橋主橋橋面全部拆除露出“鐵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91007